为什么弹出警告提示框还有一个白屏?

jzpone 2004-08-05 09:26:37
页面提交给后台C#处理,经处理后发现数据库里的数据不存在,这时需要弹出一对话框提示客户端,但如果直接在C#里写:Response.Write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alert(\"date is not exist!\");</script>");虽然可以弹出,但是对话框出现在一个白屏上,感觉很不友好,请大家看看有没有好的解决方法,使提示框直接出现在页面上!最好不要用JavaScript,谢谢!
...全文
10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zpone 2004-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太谢谢你了,笨牛!
向你学习!!!
triout 2004-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出现这样的原因是因为你输出的代码是在所有的HTML代码的前面,IE都没有处理就先遇到了ALERT,所以会这样。

解决:

通过RegisterStartupScript(拼写可能有错误,大概这样)来输出这段代码就没有问题了。使用这个方法输出的代码是在页面执行完成后运行的。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