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EG Layer-3(压缩)为什么连接不上呢??

lwglucky 2004-08-06 09:50:05
audio capture=>ACM wraper=>MPEG Layer-3=>AVI mux=>file writer
我在graph edit中都能连接正常,但是在程序中MPEG Layer-3连接就连不上。
哪位知道原因??
...全文
5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wglucky 2004-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这样的吗??
我实验了一下,好象我先录制为avi再转换为mp3质量还可以,
但是avi再转换为mp3时占用机器资源厉害,,质量太差估计是 机器机器速度跟不上。
happydeer 2004-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微软故意在MPEG Layer-3上作手脚,以此来推崇它的wma。
lwglucky 2004-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就是如果我不加MPEG Layer-3录制出来的avi文件质量挺好的,
但是加上MPEG Layer-3录制成mp3后,质量太差了。foorbar老是报告文件错误需要同步.
lwglucky 2004-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找到了。是我程序出了点bug..!!真不好意思。
happydeer(没有人能代替你思考) --你对dshow很熟啊。你回答了我很多问题。
再请教一个问题:MPEG Layer-3在有的机器上怎么没有这个filter,即使我拷贝了quartz.dll这个动态库也不行(这里说不行是说在graph edit看不到),请问是什么原因啊??
happydeer 2004-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cm wrapper与mpeg layer-3连不上吗?

其实,audio capture=>ACM wraper=>MPEG Layer-3这条路中acm wrapper这个filter完全可以不用。如果你要不同的采样频率,在audio capature filter的output pin上可以直接调整。

2,5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专题开发/技术/项目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