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itybean的问题

trampshi 2004-08-06 11:31:54
我想把一个用户列表做成一个entitybean,有两个字段,customerid,customername,数据原先存放在数据库中,怎么做?
我的想法是先从数据库中取数据,然后resultset通过ejbcreate的方法传给该bean,但不知此步放在哪里执行好
...全文
4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rampshi 2004-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ukelan(现代原始人), 不大明白你的意思,能说的具体点吗?
我的疑问主要是:如何把数据传给entitybean.如何放在client里用home.create()方法传给entity的话,是不是每次引用该client时,都会往entity里插数,那岂不是重复的数据越来越多吗?能不能在应用刚启动的时候完成entity的建立,以后就不需要ejbcreate了?
lukelan 2004-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CMP做一个映射关系就可以了,如果有按条件查询就再写几个查询就行了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