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找不到,无法运行

skycncomp 2004-08-06 11:53:41
我用的是tomcat5.0.27,现在遇到一个问题,我要webapps目录下建一个文件夹,把自己编好的文件放入,启动tomcat后,运行,总是无法找到这个文件,不知道是什么问题,大家帮帮忙。以前也遇到过,不过后来自己就好了,不知道为什么。
http://127.0.0.1:8080测试正常。
http://127.0.0.1:8080/自己的目录/文件名.jsp
就找不到文件。提示请求的资源不是一个有效值。
...全文
91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xuluo812 2004-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试删除tomcat下的work\Standalone\localhost的文件,再启动tomcat看看行不
jt80 2004-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放在ROOT下啊,TOMCAT默认路径是从webapp下root开始
eg:在root下新建myweb文件夹,在此文件夹下放如你的JSP文件(test.jsp)
在IE里输入http://localhost:8080/myweb/test.jsp,没问题的。
afanyun 2004-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放在root文件夹下吧
skycncomp 2004-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一下,
删除localhost这个文件夹有什么作用呢?
不太明白。解释一下。
skycncomp 2004-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127.0.0.1:8080可以正常显里面的所有文件,包话一些自带的例子。
我的文件没有任何问题。我写一个.html的文件都无法找到的。
目录也无法找到。
删除localhost文件还是如此。
wangwei8117 2004-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输入http://127.0.0.1:8080/能显示里面的文件吗,可以的话你就点那里面显示的文件!也有可能是你的页面有问题!
skycncomp 2004-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上的朋友给我问题我都试过了,几乎全部都不好使的。
我在root下建立文件夹,把我的文件放入其中,有时可以正常访问,不过重启tomcat后就又不能访问了。再重启一下还是正常。不一定什么什么就不好使了。
楼上的方法我试过了,还是不可以访问。出现错误。

不过现在有问题就是,我把机器上原来的.jsp文件连同文件夹一同copy到webapps下后,就可以正常访问(也是不一定),之后再运行我那个找不到的文件,就正常了。
不知道为什么?
dohkoos 2004-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app默认路径就是ROOT,所以放在webapp和ROOT下效果是一样的.

我以前也遇到过这种情况.
解决问题的做法:
在webapp下建个目录(如foo).在foo中再建个目录WEB-INF,注意大小写,将.jsp拷贝dao
foo目录中,重启tomcat,问题应该能解决了.如不能的话,再在foo/WEB-INF中建个
web.xml文件.重启tomcat.
还有问题的话,你可以发邮件给我.
dohkoos@hotmail.com,也可以用msn和我聊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