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本版专家分排行榜

Davelu 2004-08-09 08:39:48
网络管理配置和工具使用 2004-07专家榜
名次 社区昵称 专家分 个人描述


1 Aceryt 2299 为将而不通天文,不识地利,不知奇门,不晓阴阳,不看阵图,不明兵势,是庸才也。
2 zhiqiu 1674 宠辱不惊,坐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上云卷云舒。
3 mike820513 1272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4 Davelu 962 感情受过伤的人,与其说更加小心,不如说容易逃避
5 k7sem 895 相信自己会成功!
6 icuc88 776 Inspiration/Fire
7 k4 617 活着就要醒目,说出你的态度,秀出你的风采
8 xwmhn 480 在这个IT行业中能有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天空!
9 xjp6688 457 要做必须最好
10 huawei8 430
11 suspension 373 成为网络狙击手。
12 niyh 365
13 dancingbit 354 你真象镜子一样的爱我呢,你我都远了乃有了鱼化石
14 alex6520 351 help
15 awenjie 308
16 spark_li 304 镇相随,莫抛躲
17 frogJ 290
18 timidlion 279
19 snowegale888 254 free (QQ253358384)
20 jiale88 250 我是菜鸟。来这里是为了看你!

==================================

佩服新来的版主Aceryt,你一来,我的排名就要向后移一位,呵呵。k7sem也不错,除了在FAQ的整理上花了大量精力,在专家分上也不低了。
大家共同努力,把网管这块做好。
...全文
13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ceryt 2004-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共同努力。

//hand
贝壳鱼 2004-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油!
snowegale888 2004-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ard
英文原名《Essential COM》,由Don Box撰写,在计算机界,没有人能把COM阐释得比Don Box更清楚。    自1993年COM首次发布以来,COM本身经历了重大的变化,但是它的基本思想和结构一直保持相对稳定,这也正说明了COM思想的魅力所在。尽管如此,由于COM的神秘本质,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很容易地理解COM的思想,理解COM的魅力,幸运的是,您看到了这本书,它会告诉您这一切是如何发生的。    本书无疑是COM领域中最负有盛名的一本书。在亚马逊的排行榜上曾盘踞数月之久,很多专家给其以极高的评价。读完这本书之后,COM对于您会"变得再明白不过了"(这是"Inside OLE"的作者Kraig Brockschmidt和本书的作者DonBox在顿悟了COM和OLE之后的境界)。期望您会有这样的感受。    这不是一本供新手学习的书,也不是一本教您如何开发COM组件的书,而是一本在一定的基础上继续提高对COM的理解的书。如果用它来学习COM,您可能会失望,因为许多内容需要有一定的经验基础才能看得明白;但是如果用它来加深自己对COM的理解,那么这本书再合适不过了。    COM是跨语言的组件对象模型,但是它与C++和OO(面向对象)思想的渊源可谓深矣。本书会向您解释这些内容,但前提条件是您必须具备扎实的C++基础知识,特别要理解C++类的二进制结构以及类型转换机制。反过来,阅读本书也可以加强您在C++和OO思想方面的理解。此外,本书还涉及到许多COM高级特性,例如线程模型(或者套间模型)、名字对象、连接点等,因此,要想从本书获得最大受益,您也需要有COM的知识作基础,我建议读者先系统地学习COM之后再阅读本书(可以参看"COM技术内幕"或者"COM原理与应用")。   本书由国内COM方面最负盛名的专家潘爱民先生亲自翻译,中国电力出版社7月份推出,期待您的关注。 本书由一流的权威撰写,揭示了COM(组件对象模型)的本质,旨在帮助开发人员真正理解COM的为什么,而不仅限于怎么使用。书中还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布式COM应用,演示了各种编程技术。是程序员必备的参考书。    本书适合有经验的软件开发人员阅读,也可作高校计算机相关专业软件组件课的教材。 收缩

6,1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