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OS实战一【JS基础组件】switch、chart等的使用

山河已无恙
云原生领域优质创作者
博客专家认证
2021-09-25 22:35:02

写在前面


  • 嗯,有这样一个活动,所以搞了一个小Demo,顺便学习一个js的鸿蒙的开发方式,感兴趣的小伙伴积极参与,活动地址:HarmonyOS线上Codelabs 系列挑战赛正式开启,多重好礼等你来拿!
  • 博文主要是一些前端组件使用的一个Demo,用到chart,switch,list,swiper,tabs 等组件.
  • 整理感觉JS的开发方式比安卓要干净许多,好多都不用那么麻烦了,类似于前端UI框架一样,很方便,但是组件用起来和UI框架的比相对不是特别灵活,可能是因为适用性的问题,因为多个终端兼容

人生中的三大悲剧:熟到没法做情侣,饿得不知道吃什么,困得就是睡不着。


先看看效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数据展示这块有点垃圾,占时也没想Dao别的处理方式,只是用list循环了一个线性图的数据,时间原因,有时间在搞一下

官方Demo

整体上是在官方的Demo基础上做的,这里把官方的Demo放在这里,感兴趣小伙伴可以看看:【JS基础组件】switch、chart的使用

下面开始愉快尝试

步骤
新建项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连接模拟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代码编写

主要是pages文件中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更多见博客: HarmonyOS实战一【JS基础组件】switch、chart等的使用

 

...全文
318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1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armonyOS是一款“面向未来”、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在传统的单设备系统能力的基础上,HarmonyOS提出了基于同一套系统能力、适配多种终端形态的分布式理念,能够支持多种终端设备。
分布式学习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HarmonyOS技术社区
  • Edice
  • BaoWei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