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给投诉信箱(webmaster@csdn.net)发mail总是得不到任何回复,如果这个信箱没有作用那设它干吗?

readi 2004-08-10 08:43:48
上csdn时间不久,但遇到的问题可真不少。记得很久以前我听说csdn不错,就上去注册,结果莫名其妙的出错,于是乎我就给webmaster@csdn.net发信,没有回音,后来我就忘了。几个月后我忽然收到webmaster@csdn.net的回信,说是帐户已经申请好,真不知是该高兴还是该失望。既然有帐户了,我就上csdn,发现网站确实不错,高手很多,但就是网站总出错,先是改了个注册信箱,密码就给发丢了,然后就是稀里糊涂的就给扣掉信誉分,说是我删去了得分记录,可是我当时根本就没有上网。本来嘛,这么大个网站,出点小问题很正常,不还有投诉信箱嘛,于是乎我就又发邮件询问,一封又一封,可是结果呢,就如本贴的题目啦。有问题要改才对嘛,改了才能把事情做的更好。我发此贴也是想把问题暴露出来,这样才有利于把csdn越办越好。(是不是比唐僧罗嗦啊:P,可是我说的可都是真的哦)
...全文
32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eadi 2004-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回复,自己顶
zhy97031 2004-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后直接给我发短消息,比较及时

5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