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为什么在域控制器中,出现:试图运行项目时出错:无法在WEB服务器上启动调试?在现场急等!

qzb0818 2004-08-11 03:16:49
我在域控制器(作为web服务器)上装上vs.net2003后,把我的项目考到上面调试时出现:试图运行项目时出错:无法在WEB服务器上启动调试...,怎么改都不能调试,但可以运行(不调试),另外,我用了eWebSoft.com的eWebEditor,在域控制器上也不能正常显示(我自己的手提电脑上没问题),请大家帮帮忙,看看可能是什么问题?谢谢大家!!!
...全文
21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no 2004-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在域控制器上跑
wzhnet 2004-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 ie里直接运行 想 asp 那样 调试
crycat 2004-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查域控制器的或.net的帮助吧。微软的很多东西在域控制器运行都会有问题的。所以,帮助里一般会写着不要装在域控制器上什么的
qzb0818 2004-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chine.config 文件的 <processModel> 部分, userName 属性已经设置为 SYSTEM了
chencore119 2004-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ASPNET帐户的问题,因为ASP.NET帐户在域控制器上使用默认 ASPNET 帐户不能正常运行.可以把 Machine.config 文件的 <processModel> 部分,将 userName 属性设置为 SYSTEM试试看

62,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