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一个按钮点击后自动打开一个程序安装,这个使用什么命令?急!!

icefishing 2004-08-11 03:55:10
flash,一个按钮点击后自动打开一个程序安装,这个使用什么命令?

其实我想制作一张光盘,里面有我们单位所有的计算机的驱动程序,就是再菜的人只要拿到这张光盘放入光驱,就可以自动打开,在里面自己的计算机的型号就可以自动安装各种驱动,这个如何来作?我想用flash来作,但不知道有没有现成的软件可以实现?
...全文
9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ewair 2004-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错
piaoxiangni 2004-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n(release){
fscommand("exec", "steup.exe");
}
加在按钮上
FLASH播放文件要打包成EXE可执行程序
在打包程序同目录下建立FSCOMMAND 文件夹,将要执行的外部程序放在里面。就可以了。

2,2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Flash/Silverlight 开发 Flash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Flash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