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载了javahelp包!应该怎么设置它的环境变量?不用设置能不能用javax.help包?

ukulele8656 2004-08-11 04:10:44
rt!!谢谢!!
...全文
6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kulele8656 2004-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会啊哪位大哥大姐救救我 我愿意再送50分!!
apple21 2004-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是包的话 应该是有.jar后缀的
把javahelp.jar放到一个盘里 然后在classpath加上这个包的路径
draco2002 2004-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help包?干吗用的?

你安装jdk的时候是怎么设置环境变量的?直接在classpath里加上javahelp即可。
JT Harness引用了其他的开源,并且对的版本有要求,一定要使用对应的版本,否则可能会出现函数或类找不到的问题,导致编译不通过。下面的我都会打放在附件中,不用自己去下载。 引用的jar 下载地址 说明 Ant version 1.6.1或更高 http://ant.apache.org/ 解压后讲ant.jar添加到引用 ASM Java bytecode manipulation framework v3.1 http://asm.objectweb.org/ 注意:一定要是3.1版本,最新的版本会导致编译不通过。只在编译的时候要引用,运行时不需要这个JavaHelp software version 2.0_02 或更高 https://javahelp.dev.java.net/#binary 帮助界面。如果没有这个,运行时会报错。 JDK version 1.5 或更高 http://java.sun.com/javase/index.jsp 这个就不用说了。一般都用1.6 Java Communications 3.0 API 官网提供的地址下不了。我是自己从CSDN上下载的 在以下操作系统下有效:Solaris SPARC, Solaris x86, Linux x86。如果使用windows就没什么用,这里引用主要是为了编译源代码。 JUnit 4.4 library http://www.junit.org/ JT harness能与Junit很好的结合,如果你不想用junit的话,那对你就没什么用 Servlet libraries (javax.servlet) 官网提供的地址要求下载glassfish,太大了,我就从其他网站下的servlet-api.jar. 如果你安装了tomcat,可以从tomcat下面拷贝过来。 前面说了,Servlet在执行异地测试的时候挺有用的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