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在asp.net上传到internet服务器时出现以下错误是什么原因

ys91323 2004-08-11 05:44:36
'/vicjoygroup.net_non_ssl/tw/tools/WebApplication1' 應用程式中發生伺服器錯誤。
--------------------------------------------------------------------------------

Runtime 錯誤
描述: 伺服器上發生應用程式錯誤。此應用程式的目前自訂錯誤設定因安全性考量,防止他人從遠端看見應用程式錯誤的詳細資訊。然而,可以使用本機伺服器電腦上的瀏覽器檢視。

詳細資料: 若要在遠端電腦檢視此特定錯誤訊息的詳細資訊,請於目前 Web 應用程式根目錄內的 "web.config" 組態檔中建立 <customErrors> 標記。然後將 <customErrors> 標記的 "mode" 屬性設為 "Off"。


<!-- Web.Config 組態檔 -->

<configuration>
<system.web>
<customErrors mode="Off"/>
</system.web>
</configuration>


注意: 可以藉由修改應用程式 <customErrors> 組態標記的 "defaultRedirect" 屬性,使其指向自訂錯誤頁面的 URL,以便使用自訂錯誤頁面取代您目前看到的錯誤頁面。


<!-- Web.Config 組態檔 -->

<configuration>
<system.web>
<customErrors mode="RemoteOnly" defaultRedirect="mycustompage.htm"/>
</system.web>
</configuration>

...全文
4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2,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