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JB的调用

loveyou2200 2004-08-11 06:42:08
各位大虾,请问一下,在EJB中远程接口,本地接口,EJB类是怎样调的,客户的是参数是不是通过,create()方法传到EJB的.谢谢各位.这个我搞不清楚了
...全文
10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eshucheng 2004-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好先去看看书,楼主的这个问题太大了
zhangyijun 2004-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客户端的请求发送到EJB容器中的时候,ejb容器会为这个请求创建一个home对象(也就是home接口的实现)然后调用create()的方法创建一个EJB对象(对应于remote接口,当然,这是ejb容器的工作,编码者是不用关心的),参数应该是在这个方法中传递的。
EJB对象会在实例池中创建一个ejb实例同时给客户端返回一个EJB对象的引用,
在客户端看来,我们只是调用了remote接口的方法(可以看作是EJB对象),实际我们是调用了
EJB实例的对应的方法。至于中间的复杂过程,那是EJB容器的工作了。

你对照书写一个EJB可能印象就深了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