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取得DATAGRID中的模板列中的复选框的值?

zj0285 2004-08-11 08:55:37
我在做权限设置时要用到复选框,每一个权限我都设成BIT类型字段,为1表示有权限,为0表示无权限,我想在DATAGRID中将每条记录的权限都显示出来,我现在可以从数据库中提取记录然后在复选框中显示出来了,但是我不知道如何取得复选框中的值并保存,让用户确定哪些复选框已选定,哪些复选框没选定
.我是在DATAGRID中用复选框显示的权限记录.有哪位大侠指点一下.
...全文
18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zyan80 2004-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Type(DGLogin.Items(DGLogin.Items.Count - 1).Cells(3).FindControl("checkbox1"), CheckBox).Checked
xzhy80 2004-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zj0285 2004-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感谢 possible_Y(一切皆可能)(毕业了!工作了!!) 的回复,上次的问题都解决了,现在我想对用户选择的权限进行进一步控制,当用户取消查看权限时,该行对应的操作和审核权限同时也被取消,即操作和审核复选框设为未选中,当用户设置操作和审核权限时,该行的查看权限同时也被选中,这种情况应该怎么触发用户事件?
possible_Y 2004-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要设定你的DataGrid的DataKey属性(用它来作为行的唯一标志)
possible_Y 2004-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rivate void button1_Click(object sender, System.EventArgs e)
{
string mystr = "";
foreach(DataGridItem myit in this.MyDataGrid.Items)
{
CheckBox mychk = myit.Cells[0].FindControl("chk") as CheckBox; //Cells[0]表示checkbox是放在第1列里的,根据你自己的情况改
if(mychk != null && mychk.Checked)
mystr += ","+MyDataGrid.DataKeys[myit.ItemIndex].ToString();
}
Response.Write("被选种的是:" + mystr)
}
张海霖 2004-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form中就简单了,web form 中我看是不是一样啊。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