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Integration Application到远端Unix Server上的问题

Campfire 2004-08-12 01:56:59
问题描述:对于一个Integration Application, 生成其*.ear文件。当:
--〉将*.ear文件Deploy 到NT机上时,用jpd proxy 方式调用主流程,运行正常。
--〉将*.ear文件Deploy 到UNIX机上(使用到Cluster)时,用jpd proxy 方式调用主流程,
当运行到分支结构(即多个并行流程的起点)时,无法向下继续运行。
查看server/wliconsole 时发现主流程一直处于"Running"状态。
请问:在Windows 和UNIX Server 上Deploy 某个 Integration Application 有什么区别?
望能提供相关资讯,不胜感激。
----
怀疑是分支结构的问题,请各位大虾出手相救!!
(在线等……)
...全文
6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ampfire 2004-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解决。
asp4567 2004-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友情up!
Campfire 2004-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各位大虾
在Deploy一个含分支结构的Integration Application
时是否遇到过类似问题?
配置Production Mode Domain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吗?

1,2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软件 中间件技术
社区管理员
  • 中间件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