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多线程使用TIdIcmpClient的问题

qdh2002 2004-08-13 05:31:47
我有一个TThread类,然后类里面,私有成员指针TIdIcmpClient* ,在构造函数中,new了一个TIdIcmpClient对象出来。

因为有十来个线程并发,然后发现,从TIdIcmpClient->ReplyStatus读出的信息,是其它线程的内容。感觉很奇怪,不知道TIdIcmpClient这个控件是不是多线程不安全的。

如果不是,请问谁有过多线程使用TIdIcmpClient的经验,谢谢啊
...全文
9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dh2002 2004-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是我有100个IP地址,要同时跟踪路由,如果一个一个来的话,就达不到并发的效果了啊。有什么好办法?
lxpbuaa 2004-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CL本身不内置多线程支持的。因此一般要使用TThread->Synchronize来处理。你是这样的么?

————————————————————————————————————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毁誉由人,望天上云卷云舒,聚散任风。
————————————————————————————————————

6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VCL组件使用和开发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使用和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