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屏显示

edgedetection 2004-08-14 11:33:04
各位大侠:
我是菜鸟,在程序中怎样控制双屏显示。控制双屏显示的函数是什么,十万火急!求救!
...全文
9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angshengyu 2004-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DX就可以了 很简单的
大熊猫侯佩 2004-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SD_SET.dll 动态链接库:
OSD功能即屏幕显示功能。此功能可实现双屏显示。根据SIGMA DESIGNS公司相关开发文档,要把将显示到电视机上的有关信息先做成特定的位图文件,然后再在软件中调用位图文件,把相关信息显示在电视机上。过程比较复杂,并且不易动态改变要显示的内容。而我工作室开发的OSD_SET.DLL动态链接库利用最新研制的对位图的控制方式,实现了把复杂的位图转换过程全部在内存中转换,无需形成位图文件,这样就大大提高了速成度,动态改变显示信息也就更方便了。各种调用全部以函数形式封装在此动态链接库中,可在VB、VC等开发平台上直接调用。

21,5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