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用什么编译器阿?推荐一下.谢谢各位了!

xter 2004-08-14 10:12:28
如题!!
...全文
7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ter 2004-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MIW 2004-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builder进入了Java集成开发环境的王国,它满足很多方面的应用,尤其是对于服务器方以及EJB开发者们来说。然而可能是因为这个领域中的激烈竞争,这款软件并没有完全占据集成开发环境的市场介绍一下Jbuilder的特点
(1).Jbuilder支持最新的Java技术
(2).Jbuilder非常有利于高效团队的开发
(3).用户可以自动地生成基于后端数据库表的EJB Java类
(4).Jbuilder支持各种应用服务器.
(5).Jbuilder拥有专业化的图形调试介面,支持远程调试和多线程调试.调试器支持各种JDK版本,包括J2ME?J2SE?J2EE,支持多JDK.

JCreator是一个JAVA集成开发环境(IDE)。它为用户提供了相当强大的功能,例如项目管理功能,项目模板功能,可个性化设置语法高亮属性、行数、类浏览器、标签文档、多功能编绎器,向导功能以及完全可自定义的用户界面。通过JCreator,你不用激活主文档而直接编绎或运行你的JAVA程序。JCreator能自动找到包含主函数的文件或包含Applet的Html文件,然后它会运行适当的工具。在JCreator中,你可以通过一个批处理同时编绎多个项目。JCreator的设计接近Windows界面风格,用户对它的界面比较熟悉。其最大特点是与你机器中所装的JDK完美结合,是其它任何一款IDE所不能比拟的。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