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有用过jCom的请进来指点一下!

yashiro3003 2004-08-17 03:50:28
我开发工作中需要调用dll文件,于是找了jcom来看看。
为什么我运行程序时总是报错误:
jp.ne.so_net.ga2.no_ji.jcom.JComException: createInstance() failed HRESULT=0x800
401F3L

怎么总是创建实例失败阿?运行它的例子VbCom.java也是报这个错误。
请那位用过jcom的大侠讲解一二吧!
IDispatch vbcom = new IDispatch(rm, "Project1.Class1");

这后一个参数(java.lang.String ProgID)Project1.Class1的class1是什么含义?
给点英文资料也行啊!

拜谢,拜谢!
...全文
6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esterwoo 2004-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读一读IDispatch类的源码吧,看看这个参数是如何处理的。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