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eclipse3.0和tomcat,还需请问,我是不是需要把lomboz3.0解压在那个目录地下,都是怎末配置,请高手解答 !

rocker1218 2004-08-18 10:28:35
配置eclipse3.0和tomcat,还需请问,我是不是需要把lomboz3.0解压在那个目录地下,都是怎末配置,请高手解答 !五十分相送,答全者再送上50分,先谢谢了。
...全文
10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ingledoor 2004-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解压缩之后,把plugins文件夹里面的东西放到eclipse的plugins中去。就可以用了。
2.再启动eclipse,选择window菜单,customize perspective选项,再选commands,把tomcat前面的勾勾打上,就能在工具栏里面看到三个小猫模样的tomcat命令了,分别是start tomcat,stop tomcat,restart tomcat。
3.还有的话,选择window菜单,proferences选项,如果第一步没有问题的话,应该会在这里(左下角)出现tomcat。选中,在右边设置参数。
Ji秋风 2004-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解压缩之后,怎么只有plugins一个文件夹的?
喝酒吃肉 2004-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3yee.com/articles/1455.aspx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