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微软theSpoke中文站asp.net hub社区

iamcoki 2004-08-18 08:12:25
http://cn.thespoke.net/Hubs/Hubs_Hub.aspx?categoryid=44&cat=1

欢迎来到asp.net hub,如果你是初学者,这里会有许多人和你一同分享学习的快乐,如果你遇到了困难,会得到大家无私的帮助,如果你有自己的想法和体会,那么请加入我们的hub吧,在她成长的历程中留下你的足迹。

theSpoke中文站:http://cn.thespoke.net
asp.net hub: http://cn.thespoke.net/Hubs/Hubs_Hub.aspx?categoryid=44&cat=1
-----------------------------
什么是theSpoke?
theSpoke是全球学生的数字生活俱乐部。在这里,电影、音乐、游戏、运动、文化同科技完全融合在一起。这是你在网上可以探讨、辨论、学习,以及对他人产生影响的地方。如果你平时在谈及美妙的生活时总是同技术紧密的结合在一起,那么theSpoke就是为你量身定做的最佳场所。

通过注册theSpoke我能得到什么?
注册用户将拥有一份10MB容量的Blog空间来畅所欲言,同时可以加入和组建Hub。最重要的是,成员可以加入到theSpoke的社区中来,也就是说可以在消息板上发布消息、加入Hub、为Blog发表评论、评定别人提交的代码,还有更多丰富的内容。

theSpoke会有其它语言版本吗?
是的。我们今年正在进行theSpoke多种语言版本的本地化工作。在本地化版本创建完毕后我们将发布相关消息。

如果我对“今日问题”有好的想法应该如何做?
请发送邮件至comment@cn.thespoke.net.。我们会把收到的建议发布出来。

看上去theSpoke有了很大变化,这是怎么回事呢?
theSpoke是个相对年轻的社区。我们2003年11月才在网上发布theSpoke站点。根据我们从成员中收到的反馈,我们的网站会常常发生变化。如果您对theSpoke持有任何建议或想法,请发送邮件至 comment@cn.thespoke.net,或者在反馈消息板上发布消息。我们会非常认真地参考您的建议并在未来的改进中加以应用。

我的问题并没有被列出,我该做些什么呢?
请发送邮件至comment@cn.thespoke.net.,我们保证您会获得相应的回复。


高级会员
theSpoke上的收费成员有什么特殊的待遇?
高级会员将得到额外的软件访问权限,折扣,以及来自优秀合作伙伴的一些利益。Visual Studio .NET Academic,Dell公司相关产品的折扣,提供的代码注释类的学习材料仅仅是我们提供的利益的很小一部分。

如果我不是学生该怎么办?
非常抱歉,高级会员仅对学生开放。

如果我不在美国或加拿大,我能做些什么呢?
我们目前正在美国和加拿大做高级会员制度的尝试。我们正在寻求来自不同国家的合作伙伴提供高级会员服务。希望在2004年我们能够在更多的国家建立高级会员制度。


Hub以及我的网络
什么是Hub?
Hub是theSpoke上的子社群。如果您希望与C#,音乐,体育,或者其它的一些项目的用户建立良好的联系,请在theSpoke上寻找适合您的Hub。您会发现您的伙伴成员建立的与您的兴趣相关的Blog,消息板,以及其他资源。

公共Hub与私人Hub的有什么区别?
公共Hub围绕某一话题(如ASP.NET)展开,它将theSpoke上对这个话题感兴趣的成员聚集在一起。每一位已注册的成员只需点击该公共Hub页面上的“加入该Hub”即可加入该hub。每个公共Hub都会拥有一名管理员,他可以发布公告,发布调查,并对该Hub负责。您可以在Hub页面上查看到所有的公共Hub。

私人Hub以人为中心(比如Mike的朋友)展开,只能通过邀请来加入。公共Hub会把关于某一话题的Blog记录和资源全部显示出来,然而私人Hub只会显示由该Hub成员发布的Blog记录和资源。私人Hub还拥有自己的消息板。theSpoke的每名成员都可以创建属于自己的消息板,同时可以邀请theSpoke上的成员或非theSpoke成员加入。 我的网络特性向成员们展示了他们拥有的私有Hub,他们加入的私有Hub,以及对他们发送的或者是接收到的邀请的提醒。

如果我对管理一个公共Hub有兴趣我应该怎样做呢?
请发送邮件至comment@cn.thespoke.net,附上您的用户名、您期望管理的Hub名称,以及您申请的理由。我们会尽快答复。

我能拥有几个私人Hub?
五个。

公开还是私有?这些名称背后有什么注意事项?
请记住,theSpoke是个为技术人员提供的场所。任何有关于软件开发的话题都是受欢迎的。

...全文
7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