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java.sql.SQLException: ORA-00600: internal error code, arguments: [ttcgcshnd-1], [0], [], [], [], [], [], []

waterson 2004-08-19 12:03:47
机器A已安装Oracle8,机器B安装Oracle9。在机器A上使用Poolman连接机器B上的数据库,进行查询时发现,查询数字型数据可以,但查询String型数据报错。

错误信息如下:
java.sql.SQLException: ORA-00600: internal error code, arguments: [ttcgcshnd-1], [0], [], [], [], [], [], []

请各位大侠指点,谢谢!
...全文
563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eack 2004-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RA-00600: internal error code, arguments: [ttcgcshnd-1], [0], [], [], [], [], [], []
很不幸,你很可能是遇到了bug: 1725012
通过设置以下事件,可以屏蔽和解决这个ORA-00600错误.
具体你可以参考Metalink相关文档。


Events事件是Oracle的重要诊断工具及问题解决办法,很多时候需要通过Events设置来屏蔽或者更改Oracle的行为,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怎样修改spfile,增加Events事件设置:



SQL> alter system set event='10841 trace name context forever' scope=spfile;
System altered.
SQL> startup force;
toto2004 2004-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zhufanamo 2004-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明白,带你up
waterson 2004-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racle9安装客户端了。

我试过Oracle9的驱动ojdbc14.jar和Oracle8的驱动classes12.jar,但问题依旧。
laoer 2004-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驱动不对
张海霖 2004-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安装客户端了吗?oracle9的
Jacky1206 2004-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试图用8i的client操作9i的数据库可能会造成这样的情况,试试更换最新的class12.jar
waterson 2004-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JA106:你说的没错,情况确实如此。我想知道的是,这种情况该如何解决呢?
GJA106 2004-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racle驱动不对。如果你用8i的驱动去操作9i的数据库,你insert/update/delete成功,但select就会出现你所说。
waterson 2004-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用到WEB服务器,直接使用Java执行我的一个数据库查询程序。ClassPath我检查过了,驱动程序的Jar包位于第一个。
Jacky1206 2004-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什么web服务器?或者载入jar文件的时候,确保classes12.jar要在其它的驱动jar之前,如果载入顺序搞错,会导致以上问题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