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得掉分★ 多个问题求解

孔南 2004-08-19 10:30:53
孙悟空帅得掉渣
孔南俺累得掉分

今天公司搬宿舍,俺抬了两张电脑桌,一套床具(两张)和一大麻袋东西(不详)下六楼上五楼,累得差点晕倒.掉点分,问几个一直困扰我的问题.

1.论坛可以用中文名称注册吗?
这几天我看到有人用" 凤凰() "这样的名字发贴.注意如果是这种格式的话,那么"凤凰"是用户名,昵称为空.怎样可以申请到这样的用户名呢?

2."无法加载默认键盘布局方案"是怎么回事?
以前的一个同事,笔记本电脑,安装XP复制文件,重启后就出现无法加载"默认键盘布局方案",再也无法安装下去.我怀疑C:有问题,格了重装,还是这个问题.我换了N张XP光盘,都有这个问题,奇怪的是这些光盘在其它机器上都没有问题.

3.GHOST速率问题
同一网吧两批机器:
旧的C1.0,815小板,集成显卡,20G5400,128SD.
新的C2.0,845E大板,GF4MX440,40G7200,256DDR.
问题是旧机器Ghost速率是1600,新的仅1000-1200.
提示:系统均为Windows98,分区格式均为Fat32.
另外我做网络克隆,速率常为55M.奇怪.

4.Windows 2003 EE 的图片显示问题
我的IE,时而出现无法显示图片的问题,表现为"叉".修复无效.即使是下载到本地的网页也是这样.
提示:链接无错误,我已经在网页源文件里检查过了,并且下载的文件夹中有正确的图片.
后来,我发现我的CHM文件也不能显示图片,甚至不能显示正常的页面了.比如"Windows程序设计.Chm",
放在我的文档里就能看,放在其它位置都不能看.而我是管理员权限,对硬盘有完全访问权限.

5.realsched.exe怎样可以彻底禁止它自动启动?
这个应该是Real的计划任务吧,但我从Msconfig,或注册表,或其它工具中都无法清除干净,一次关了,禁了,下次重启又有了.怎么办?

6.诺顿的系统占用问题
都说Norton挺快的,企业版尤其如此,于是我下载了9.0(带服务端,但我只装了客户端),启动时嗷嗷慢,害我被人笑话.真的是所谓的"时间问题"吗?
...全文
178 1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孔南 2004-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答满意.感谢大家~
taocsdn 2004-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大开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软件限止策略->新建路径规则,把想要阻止运行的程序路径写进去.如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Real\Update_OB,设为"不允许"
jimmyge 2004-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fdisk /mbr的介紹!
http://ddxg2.go.nease.net/jichu/j061.htm


2.将原磁盘进行FDISK(不是Fdisk/Mbr)重新分区,问题解决(为什么??!!)
jimmyge 2004-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HM不能运行的原因
1、试试改文件名和所在目录为英文名称
2、在控制面板-区域和语言选项-高级 三个中文全选上
3、检查你下载的文件是否不完整或者已经受损,否则应该重新下载,试试把文件名和所
在目录改成英文
4、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Help and Support
启用在此计算机上运行帮助和支持中心。如果停止服务,帮助和支持中心将不可用。如
果禁用服务,任何直接依赖于此服务的服务将无法启动。看看这个是否被关闭或禁用
了,以及和它相关的服务
5、是HH.EXE的动态链接库文件受损所致。检查一下系统目录下是否有Hh.exe这个文件
(如CWindows下),这个文件用来打开CHM文件。如果破坏,请从别的正常的XP系统下
System32文件夹下复制HHActiveX.dll、hhctrl.ocx、hhsetup.dll等三(或者两个)个
文件,到你的机器上的相同下,即可解决。
6、如果你确认你下载的文件没问题,系统目录下也有Hh.exe,但仍然打不开,那可能
是程序所需链接库文件受损,请下载安装微软的Hhupd.exe就能解决问题。


4.重装IE也不管用 :( CHM问题和它有关联吗?
孔南 2004-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原来如此,明白了.

2.将原磁盘进行FDISK(不是Fdisk/Mbr)重新分区,问题解决(为什么??!!)

3.数据线我去换了看看.

4.重装IE也不管用 :( CHM问题和它有关联吗?

5.我将它改名后,删除注册表键值,解决.

6.换了N8.1,可是还是感觉慢.有更好的解决方案吗?

谢谢大家!
zkxz 2004-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余的不会,关于5、6可以这样:
5.进入注册表,将realsched那一项的内容之前随便加上一些内容,但不要删除它,这样realsched就不会自动启动了。

6.用norton8.0也很棒,速度很快。
jimmyge 2004-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問問管理員,呵呵...

2.bios看看!

3.數據線

4.IE工具栏里的“工具”--“Internet选项”--“高级”,還原默認設置!

5.Realsched.exe将该文件改名

6.norton 8.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试试这个:
打开资源管理器,定位到“X:\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Real\Update_OB”目录(其中的X是你的操作系统所在分区的盘符,请自行修改),在该目录下找到“Realsched.exe”文件,将该文件删除或者改名
sandwich1981 2004-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csdn很早以前可以注册中文id的,可惜那时候对中文id不怎么感冒,唉...
2:你的键盘类型选择的不当?
3:硬盘的速度、数据线的质量等都有关系的
4:修复一下ie试试,恢复ie默认选项
5:这个没怎么研究,改注册表的方法按说应该可以,俺的机器现在连real都没装,所以没有:)
6:那你用norton8啊,在安全和效率两者之间你自己选择吧
gebexg 2004-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中文用户名分为奖励型和利用bug型,有些老用户由于对csdn的贡献被赠的,还有一些是利用注册的bug,不过后面这种被杀的差不多了
supergogod 2004-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软件限止策略->新建路径规则,把想要阻止运行的程序路径写进去.如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Real\Update_OB,设为"不允许"
atooz 2004-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错了,原来此凤凰非敝凤凰:)
bugbug74 2004-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几位, real 在启动的时候会检查 Realsched.exe 的文件是否存在,如果没有会自动生成一个。并检查run项,如果没有或错误,会自动生成一行新的。所以,单纯的删除文件及改注册表与启动项是不行的。

不过,我有另一个思路,就是修改 run 项的注册表,以前有看过文章可以把run 改成其它的名称,如:run_start,系统开机的时候运行的是 run_start 下的程序,早先的run废弃不用,那么,什么黑客呀,木马呀,改注册表的,改动的只是 run 项,随它改去,反正不运行run。
Aceryt 2004-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打开资源管理器,定位到“X:\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Real\Update_OB”目录(X为你的操作系统所在分区的盘符),在该目录下找到“Realsched.exe”文件,将该文件删除或者改名。
atooz 2004-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凤凰()是件老东西,所以...
3.除了CPU,内存,还有其他硬件因素,杂牌的不能以速率概论
4.IE工具栏里的“工具”--“Internet选项”--“高级”,在里面的“显示图片”前面的框里打勾就可以了;不行就修复/重装
5.注册表启动项里也有realsched.exe这一项
记住它的路径
然后删除该启动项
再根据该路径找到realsched.exe所在的目录
把realsched.exe所在目录放入回收站
6.事实证明9.0特烂,我一直用8.1的,启动速度很快:)
bugbug74 2004-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不知,可能是用类似空格的字符注册
2 可能是不支持笔记本的键盘,试试在安装的时候选择键盘的类型,默认是104键盘吧。但我也在笔记本安装过xp,没有楼主说的问题!
3 主要看硬盘的速度与网络的速度,网刻55M是慢了点,看看是不是内部百M网,有可能是有接10M的交换机。
4 可能是做了什么加速的优化过头了。
5 这是real的一个功能,我也试过多次,无法根除。
6 Norton 启动不算慢,它在系统启动的同时就开始加载,如果进入系统它还是显示未启动完毕的话,无需担心,其实它的即时监控已经在工作。要加快速度,建议系统启动加载的程序不要太多,还有桌面上最好不要有大量的文件。因为它会对视窗所显示的文件都会做即时监控的扫描。另个,Norton 7.5企业版也是相当不错,无需安装太高的版本。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