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项目时的错误

lidengdeng 2004-08-21 10:59:46
刚分别装好iis和.net,新建项目时就出错,见图,谢谢了
http://www.chinaspx.com/comm/dotnetbbs/Showtopic.aspx?Forum_ID=5&Id=86828&PPage=1&Page=1
...全文
10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dengdeng 2004-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先装的IIS删了在重装,注册IIS,就OK了
lidengdeng 2004-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但还是不行呀, 在C:\Inetpub\wwwroot目录下都没创建WebApplication1文件夹, 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用户名\VSWebCache\计算机名\WebApplication1文件夹中什么都没有
iiboy 2004-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IIS中新建一個Web站點,
然後在.NET中建項目的時候將項目存儲在該新建的站點下就行了
孟子E章 2004-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创建WEB应用程序的时候报错:
此项目的默认Web访问模式设置为文件共享,但是无法从路径“d:\inetput\wwwroot\WebApplication1”打开“Http://localhost/WebApplication1”处的项目文件夹。返回的错误是:
无法创建WEB项目“WebApplication1”。文件路径“d:\inetput\wwwroot\WebApplication1”与URL“Http://localhost/WebApplication1”不符,这两者需要映射到相同的服务器。HTTP错误404:Not Found


解决:

可参考 http://dev.csdn.net/article/29/29627.shtm

或者

1。打开IIS管理器。

2。右键点击"Default Web Site"并选择Properties.

3。 点击"Http Header".

4。 点击"MIME Types".

5。 点击“New”。

6。 在Extension中,输入".tmp". (不需要引号)

7。 在MIME Type中,输入 "Temp". (不需要引号)

还有一种解决方法,您可以使用下面的命令行:

%systemdrive%\inetpub\adminscripts\adsutil.vbs set w3svc/1/root/MimeMap .tmp,temp

在创建Web Application时,VS.Net需要在创建路径下创建后缀名为.tmp的临时文件。
当VS.Net创建好项目之后,就会以HTTP的方式向Web文件夹寻求项目文件,同时也寻求临时文件。由于windows2003在某些安装步骤下的IIS没有把.tmp文件设置为MIME类型,所以IIS向VS.Net返回了未知文件类型的错误,即找不到文件。所以VS.Net认为你的IIS路径设置不对。

孟子E章 2004-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ms.mblogger.cn/net_lover/posts/7246.aspx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