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华表5.1怎么实现记录显示超出时的自动分页呢?(急,请各位大虾帮忙看一下,谢谢)

xmuyyd 2004-08-21 12:17:44
如我一个页面只能显示五条记录,而查询数据库得到的却>5条,怎么样实现分页呢?谢谢~·!!
...全文
11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muyyd 2004-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问题解决了,要把你做的cell模板所写的程序改成函数的形式.再把一页中要打印的固定行设成页头和页尾,那样每次打印时都会自动打印出来。然后将你程序里的那些要插入的数据区域设成函数.如cell1.s 3,5,"" 改成cell1.s 3,x+5,"" 其中x为你在调用该程序时传进来的参数.这样他就会自动在数据区域插进记录.而在打印时他会自动生成一张张完整的报表。关键就是在你传参的时候要计算好写入的表达式.此适用在cell5.1.可能不是说得很清楚,你自己试试.再不行的话,在说.呵呵。
haiz_2001 2004-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会吧??
Cell它自己会分页啊!
我好象没碰到过类似的问题!
QQ 88006009
xmuyyd 2004-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都没有人可以帮忙看一下呢?
我真的很急用,,谢谢!
haiz_2001 2004-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刚才看错了
我也是遇到同样的麻烦
我在每张表的表头要加条形码
还没办法解决

楼主解决了告诉我一声
谢谢啊
mydragon 2004-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华表本身是一个通用的表格处理软件,像EXCEL一样。它本身的分页是EXCEL那样的普通打印分页,而你要的那种功能是表格智能分页,这个功能华表中是没有的。只能自己做了。如果用水晶报表或是VB本身自带的数据库报表可以实现你说的那个功能。
xmuyyd 2004-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比如有这样的需求,查询出符合条件的记录,打印出报表,现做好该报表的cell模板,然后调用,如果报表每页保持固定行数,每页报表要求有相同的标题,表头和表尾。每页有小计和每页的累计合计数(如果有某列数据需要统计合计数)。如何在cell的模板上实现多记录的自动分页处理,有什么好方法。

7,7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