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J2SE程序(不在web开发)中使用Hibernate?

Jamesczh 2004-08-22 10:01:31
以前在数据持久层都是用Torque,但是现在有位仁兄,建议我们使用Hibernate。以前没用过。查了一些相关的资料,但都是介绍如何在Tomcat中开始第一例子。现在我想在J2SE中使用它。
我的理解是这样的:
先下载Hibernate,然后配置属性文件,完了之后,生成数据对象。在J2SE的主程序启动时,初始化配置文件,建立数据池,然后程序中就可以引用各个数据对象了,是吗?
我现在是不知道,如何在程序中初始化配置文件,在TOMCAT中,好像是只用将其加到server.xml文件中,启动时就会进行初始化,那么在J2SE中该如何做呢?谢谢先!!
...全文
9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urbochen 2004-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何谓“至关重要的模块里贸然使用并不熟悉而没有把握的技术”?
如果谁认为Hibernate不是重要的技术,那他就太out了。
梦想家起飞 2004-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建议在至关重要的模块里贸然使用并不熟悉而没有把握的技术。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