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编写了一个dll,在注册时提出“已加载*****.dll,但没有找到DllRegisterServerL输入点”。请问是我那里写错了吗?我的代码如下。

windowch 2004-08-23 10:46:53
Public Class Class1
Public Sub loadsavepng(ByVal str As String)
Dim bit As System.Drawing.Bitmap
Dim gph As System.Drawing.Graphics
Dim icon As New System.Drawing.Icon(str)
gph = System.Drawing.Graphics.FromImage(bit)
gph.DrawIcon(icon, 0, 0)
bit.Save("icon.png", System.Drawing.Imaging.ImageFormat.Png)
End Sub
End Class
...全文
13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onyTonyQ 2004-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要把.net的dll用在不直接支持.net的开发环境里的话,要先把.net生成的dll通过.net自带的一个工具(名字我忘了,呵呵,是个命令行工具)转换成COM组件,然后才能在其他开发环境里使用,比如VB6
windowch 2004-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现在想把.net下生成的dll,在别的编程软件下应用。如delphi,所以在别的机子上要先注册组件。后才能运行。

我在注册组件是出现。DllRegisterServer,是不是要在这个原码中加入 DllRegisterServer语句,还是我少写了什么呢?
zhangzgl 2004-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写的这个组件是和要调用它的工程在一个命名空间下吗?如果在同一个命名空间下,直接用类名调用,如果不是在一个命名空间下(用另外一个解决方案或工程构建的)那么就需要添加引用了.然后在调用的文件中添加using "要添加的组件名称"
thinkingforever 2004-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NET写的组件不需要注册,编译成dll,后直接引用,然后调用.

16,5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技术相关讨论,主要为经典vb,即VB6.0
社区管理员
  • VB.NET
  • 水哥阿乐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