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Q初级问题:win2000下2个队列管理器不能实现远程通信

io(王飞) 2004-08-23 06:05:41
大侠看一下有什么问题:

在本机分别创建队列管理器QM_2,QM_3(监听端口为1415,1416).

创建QM2的传输队列local
创建QM2的远程队列定义QM_3.local,其传输队列为local,远程队列名:local,远程队列管理器:QM_3
创建QM_2的发送方通道T_qm3,连接名称:172.17.2.100(1416)(QM_3的监听端口是1416)。

创建QM3的本地队列local
创建QM3的接受方通道T_qm3

然后启动通道,运行开始菜单->MQ->第一步->试验程序,MQOPEN QM2上的QM_3.local时,报MQRC_OPTION_NOT_VALID_FOR_TYPE错误。
...全文
18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nrocky 2004-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你的系统日志,有详细的错误原因的.

2,6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Sphere 是 IBM 的软件平台。它包含了编写、运行和监视全天候的工业强度的随需应变 Web 应用程序和跨平台、跨产品解决方案所需要的整个中间件基础设施,如服务器、服务和工具。
社区管理员
  • WebSpher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