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玩了一下postgresql8.0beta for windows,感觉还可以哦

xgy_p 2004-08-24 08:46:51
以前曾经玩过一下postgresql,那是随redhat自带的那个。只是连上去打打命令,也没有用过在项目之中。加上由于以前要在windows下用,必须装cygwin才可以,比较麻烦。前几天在csdn首页看到postgresql8.0要出windows版的介绍,于是马上去下载一个下来玩玩。装完之后,发觉挺顺手的。有个pgAdmin的工具很好用,像我这种没怎么玩过postgresql的新手也可以马上就上手。感觉postgresql的前途绝对不可限量,尤其是出了windows版之后,我想应该会越来越多人用的。下载地址为:http://pgfoundry.org/download.php/59/postgresql-8.0-beta1-20040809.msi。
...全文
14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gy_p 2004-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我都觉得是。尽管现在postgreSQL还不是很热,不如满街的mysql热。但毕竟在技术上来说postgreSQL比mysql要更加好,postgreSQL是一个完整的DBMS,所有的东西都有。而mysql则缺乏了很多特性,尽管它很快。当postgresql的windows版成熟之后,必定会占领很大一部分低端市场。毕竟现时有很多中小系统,采用windows的还比较多。而且对于初学者来说,一般接触windows的还比较多。
jiangwen365 2004-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嘻嘻,我早就预言过了,九个月后这里的帖子超过一半是讨论PostgreSQL的。
而且PostgreSQL里确实有很多比较有深度的东西值得研究。

56,6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ySQL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MySQL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