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全文索引问题!

pure_lbm 2004-08-26 01:32:00
请问sql server 2000的个人版有没有全文索引服务?我的全文索引菜单是灰色的,并且找不到可以新建全文目录,请问什么原因?在线等!
...全文
10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ure_lbm 2004-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2000 professional!
zjcxc 元老 2004-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全文引擎作为名为 Microsoft 搜索的服务在 Microsoft Windows NT® Server 4.0 和 Microsoft Windows® 2000 Server 上运行,但不能在 Windows 95、Windows 98 或 Windows ME 上运行。全文引擎可以在 Windows NT Workstation 4.0 上进行自定义安装。Windows 95、Windows 98、Windows Millennium 和 Windows NT Workstation 4.0 客户端在连接到 SQL Server 标准版或企业版实例时可以使用这项服务。

hisi 2004-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标准版跟企业版默认的是安装的。个人版就8清楚了~

看看SQLServer服务管理器里的 Microsoft Search 服务有没有启用

34,5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