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在was中可以支持cgi么,需要什么样的设置.

netswww 2004-08-27 08:42:06
如题
...全文
7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uyi 2004-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GI(Common Gateway Interface)程序,主要用Perl、Shell Script或C编写,能够向客户端提供动态内容,即每次客户端浏览器访问某一页面时,可以看到不同的内容。这里对完成相同功能的CGI程序和Java Servlet程序作一比较,以便更清楚地看到Servlet的简单特性。

  这里CGI和Servlet程序的功能均为获得客户端在浏览器表单中输入的参数(Firstname,Lastname),并将返回给客户端。
Euyi 2004-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GI应用开发比较困难,因为它要求程序员有处理参数传递的知识,这不是一种通用的技能。CGI不可移植,为某一特定平台编写的CGI应用只能运行于这一环境中。每一个CGI应用存在于一个由客户端请求激活的进程中,并且在请求被服务后被卸载。这种模式将引起很高的内存、CPU开销,而且在同一进程中不能服务多个客户。
  Servlet提供了Java应用程序的所有优势——可移植、稳健、易开发。使用Servlet Tag技术,Servlet能够生成嵌于静态HTML页面中的动态内容。
  Servlet对CGI的最主要优势在于一个Servlet被客户端发送的第一个请求激活,然后它将继续运行于后台,等待以后的请求。每个请求将生成一个新的线程,而不是一个完整的进程。多个客户能够在同一个进程中同时得到服务。一般来说,Servlet进程只是在Web Server卸载时被卸载。
Euyi 2004-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样关注中!

2,6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Sphere 是 IBM 的软件平台。它包含了编写、运行和监视全天候的工业强度的随需应变 Web 应用程序和跨平台、跨产品解决方案所需要的整个中间件基础设施,如服务器、服务和工具。
社区管理员
  • WebSpher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