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格的列数、选项按钮组的选项数、命令按钮组的按钮数等在设计时都是可以改的,这应该是触发什么事件?

yestoyes 2004-08-27 09:07:38
如题。
在设计阶段应该没有什么事件可以触发的呀
但页框控件等却能在设计时改变页数,这是怎么做的?请高手指教!
...全文
16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fwxj 2004-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楼主没有必要考虑得如此周全,如果你想让自定义类的功能非常强大,那岂不是开发出第二个VFP环境了?
JohnShen 2004-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0分的问题果然有难度。
在vfp中所设计的类中没有设计时触发的事件,只有运行时触发的事件。
你想自定义一个类,类中包含不定数量的标签控件,标签的数量和标题也希望如buttongroup一样可以更改。这种估计在vfp中无法实现,要不然就只有继承一个optionGroup,然后将左边的圆圈图形放在容器的左边外面隐藏起来,这样将就一下了。
zgywb1889 2004-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实际上设计没有这个事件,在我们设计时VF是在运行
520zyb 2004-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用:Object.AddObject(cName, cClass [, cOLEClass] [, aInit1, aInit2 ...])方法.
参数
cName

指定引用新对象的名称。

cClass

指定添加对象所在的类。

cOLEClass

指定添加对象的 OLE 类。

aInit1, aInit2 ...

指定传给新对象的 Init 事件的参数。

说明

调用 addobject 方法时,将触发新添加对象的 Init 事件。在表单集中加入表单时,Load 事件在 Init 事件之前发生。
yestoyes 2004-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clzteb(浪子)老兄:并不是我不会使用这些控件,请一字一字的读我的提问!!!!
****************************************
pagecount,buttoncount,columncount等属性可以在设计时就改变,并且相应控件就发生变化,而我们在自定义类时是否也能做到呢?

例如:我想自定义一个类,类中包含不定数量的标签控件,标签的数量和标题也希望如buttongroup一样可以更改,这该怎么做?请高手指教!
xclzteb 2004-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些事件是针对程序运行时的Windows事件,在设计的时候并不会产生事件,是由用户或系统触发的。在页框的pagecount属性修改它的值就可以了。

2,7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FP,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数据库开发软件,用它来开发数据库,既简单又方便。
社区管理员
  • VFP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