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帮忙,关于部署安装!!!

kfx1248 2004-08-29 05:33:46
一个简单的HELLOWORLD程序,编译成功,但是我在进行程序的部署与发布时,生成安装程序文件老是提示出错:未找到D:\VS\......\obj\debug\helloworld.exe,没有注册接口。 郁闷!!!!

我使用的是WIN2003操作系统,是不是系统的问题呢?(查帮助的结果:可能是操作系统错误)

另外在涉及使用SQL2000做后台数据库时,这时,程序的发布与部署时,又该如何进行呢?有何需要注意的地方??

...全文
8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ubinhui 2005-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演练:部署 Web 解决方案
http://msdn.microsoft.com/library/chs/default.asp?url=/library/chs/vsintro7/html/vbtskDeployingWebSolution.asp

参照
http://www.itonline.gd.cn/ittech/list.asp?id=617
http://blog.csdn.net/younther/archive/2004/06/16/20185.aspx
tendotnet 2004-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用2003,帮你UP。
dofly 2004-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16,5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技术相关讨论,主要为经典vb,即VB6.0
社区管理员
  • VB.NET
  • 水哥阿乐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