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开发的B/S结构OA转让

kingvicar 2004-08-30 11:51:18
本系统是本公司去年始为某政府部门开发的一套OA系统,历时半年的开发和完善。后来还卖出去了两套。绝对不是个人贩卖的那种一盘中几百套在网上收集的代码。本系统支持二次开发,需求设计和代码文档完好。

  整套系统采用ASP.net(C#)+sql server开发,包括完整的OA功能。这套系统留在我们手上基本上没有什么用处了,所以希望转让,如果您正好有一套OA系统要开发,可以买去借鉴一下,或者学习学习也可以,或者给客户搞个演示也可以。
  软件价格:完整底层源码+功能源码+所有技术文档=1万圆人民币

  费用并不贵,需要可以联系我:hellvicar@sina.com
  演示地址:www.grandmap.com.cn/download/file/ksoffice.zip

  诚恳待人,诚是天下!勿忘!!!
...全文
7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