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Dundas图形控件的朋友们,进来看看.

8LY8Apollo 2004-08-31 08:57:08
小弟下载了Dundas控件,参照例子执行发现不能编译,大家给看一下,谢谢.

我要做的事情:从数据库选择两列,然后帮定X和Y轴,输出图形界面.
程序:
………………
SqlCommand sqlCmd = sqlConn.CreateCommand();
sqlCmd.CommandType = System.Data.CommandType.Text;
sqlCmd.CommandText = "select A0101,sum(A0301) as sss from mytable group by A0101"
sqlCmd.ExecuteScalar();
Chart1.Series["Default"].ValueMemberX = "A0101";
Chart1.Series["Default"].ValueMemberY = "sss";
Chart1.DataBind();
………………
报如下错误:
Data series with name "Default" was not found in the series collection.
请大家帮忙解决一下,问题处在那里。
...全文
20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LY8Apollo 2004-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检查了html中,已经调好了,不过还是不太明白原理,Truly(小乐) 兄可否指点一下,谢谢。
Truly 2004-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ries>
<dcwc:series ShowLabelAsValue="True" borderwidth="2" BackGradientType="VerticalCenter" name="Default"
bordercolor="64, 64, 64" shadowoffset="1"></dcwc:series>
</Series>


检查html里是否有此节
8LY8Apollo 2004-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