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网站产品搜索报错!

Sophia_Sun 2004-08-31 09:36:36
各位大侠:
请帮忙解决.
前几天公司的网站增加了一些静态页面,可是上传之后,在产品搜索引擎里搜索产品时报错.
如下:
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 error '80040e21'
ODBC driver does not support the requested properties.

/utec/selpro.asp, line 142

我估计是涉及到了selpro.asp和conn.asp文件. 但是这两个文件是之前网络公司帮我们做网站时写的.
我也没有做任何改动.现在出了这个问题,网络公司的程序员认为是我们的服务器设置问题.因为以前没有这个错误.我公司网址www.union-tec.com
请各位大虾帮忙指点一二, 这究竟是哪里的原因.谢谢先.
...全文
115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ophia_Sun 2004-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另外还有一个问题提出来与大家切磋。
在EXCEL表中,怎样将一列的内容分成两列或三列。具体如下:
老外的名字分成first name,second name & family name.
现在在一列中已经列好了老外的全文名字,现在要分成first name,second name & family name. 也就是说要把三段字符分开(之前在同一列中以空格间隔开的)。
我现在通过FIND和LEFT函数可以分出first name,现在想要分出family name.
我还没来得及去尝试。想知道大家有没有更好的方法?如果有,大家分享一下。
之后,我会马上散分的。
DARKNESSFALL 2004-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贴代码!
yiyioo 2004-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代码
huagou 2004-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lpro.asp这个文件有问题。

错误提示:selpro.asp的144行。在查询字符串中丢失操作符。

missing operator) in query expression 'eng_type='.

贴出来selpro.asp的代码。
Sophia_Sun 2004-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其他asp文件运行正常,我估计是conn.asp文件出了错。因为之前是一个已经辞职的同事负责网站,他说他没有改动任何程序。但是我看了conn文件后发现数据库查询路径是不对的。我向网络公司要了以前的文件上传,却出现了新的问题。我公司的网站是www.union-tec.com。只是关键字搜索产品时报错,在产品列表里查找产品都是正常的。
另外想请教大家一个问题,知道哪里有免费的网络空间提供吗?支持asp,数据库的。我们的服务器在香港。由于一些特殊原因,高层不允许开辟测试空间。
seeker_tong 2004-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不到你的网站??不知道你们的网站是放到哪里的?虚拟主机吗?
1、你说的在产品搜索引擎里搜索产品时报错,是搜索任何关键词都报错吗?还是只搜索某些特殊词,如数据过大或者含有特殊字符才报错?
2、其它asp文件能正常运行吗?

如果其他asp文件同时涉及到连接数据库的部分可以正常运行,那么可以判断不是服务器的设置问题。否则则由可能是服务器的问题。但可以通过更改conn.asp文件实现。
mjpclab 2004-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静态页面的话,肯定不是由此造成的,再看看:)
wlydisc 2004-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网络是坑你的,如果是服务器设置有问题的话,那么整个网站都无法访问,(因为在访问数据库时都用的conn.asp这个文件,没有理由,其它地方可以而这个地方不可以,所以是这个页面有问题面无关服务器的事!)
prcak47 2004-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云山雾海啊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