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Codebashing Tutorial发现和修复SQL注入攻击、理念和实践

Cyberwoman 2021-10-12 15:39:45

在源头中快速捕获常见漏洞,然后轻松地将其排除。

Codebashing是新一代的交互式游戏化安全编程教育解决方案。培训可以按需即时进行,开发人员无需离开其工作环境。通过使开发人员成为安全防御的第一道防线,组织可以真正做到测试左移,最终以最小的工作量与成本,实现更快速、更安全的应用交付。 

这个指导将引导您发现高优先级的 SQL 注入漏洞并轻松修复它。

时间:10月21日12:00-12:40

课程链接:https://checkmarx.com/event/checkmate_customer_conference_2021/developers/

如果你对你的安全编码有自信,他们还有一场全球Codebashing的比赛,对获奖者提供了丰富的奖品哦!

比赛时间:10月21日10:30-11:00

报名链接:https://checkmarx.com/event/checkmate_customer_conference_2021/developers/

亚太区前三名获奖者

  1. 任天堂 Switch
  2. Oculus Quest 2 耳机
  3. 赛睿Arctis 7 - 无损无线游戏耳机

参与人员奖品(编码人员)

亚太区顶尖选手(如果有多个获胜者,则从并列的选手中随机抽取)

  • JBL Harmon BoomBox 防水便携式蓝牙音箱

亚太地区幸运抽奖(3名)

白色三星 Galaxy Buds Live

苹果 Airpods Pro

索尼 WF-1000XM4 耳塞

 

 

 

 

...全文
35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7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网站开发者的CSDN大本营
社区管理员
  • 中考之前不改名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本社区主要讨论kali有关内容与IP/TCP协议,网站开发有关内容,欢迎加入😀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