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出现的死联接?

buyun 2004-08-31 02:58:30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各种信息呈现爆炸式的增长,有关统计显示,搜索引擎在网民中的使用率仅次于Email,高达79%。它就像电信黄页一样成为社会的信息向导,成为互联网电子商务的核心服务,成为用户查找信息的必备工具。
想必大家一定也和我一样的感觉,虽然搜索引擎使用方便,信息量大,但在众多的搜索链接中,又有多少是真正可用的呢?我们常常为了寻找到自己需要的信息而暗自惬喜,但由于数据库抓取能力方面的欠缺而造成大量的无效链接和死链接让我们痛不欲生,欲哭无泪。难道死链接的问题就注定要与搜索引擎终生相伴吗?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近期刚刚问世的搜狗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通过笔者对50个不同类目的搜索测试,搜索结果不但不会重复,而且有效链接在众多的搜索结果中居然占到99%以上,可以说已经做到了搜索结果的全部有效。据了解,搜狗的网页数据库已经做到每周全部更新,重要链接网站更是做到每日更新!这样一来就大大降低了死链接和无效链接数量,确保了最佳的用户体验。这无疑是搜索引擎技术的一项重大革新,希望搜狗再接再厉,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朋友们,让我们一起和死链接说再见吧!
...全文
5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izhenlong 2004-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是广告。一搜也比较快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搜狗??
我怎么没用过
zmy0611 2004-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在给搜狗作广告呀
只要是好的东西,不宣传也会有人知道的,就像QQ,Google

10,6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