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MFC开发ActiveX控件,如何在控件内容使用消息呀!

午秋 2004-08-31 03:59:00
使用MFC开发ActiveX控件,如何在控件内容使用消息呀!

我要用MFC制作一个ActiveX控件,需要用到消息处理。
也就是就ActiveX控件要自已发消一个自定义消息给自己。
但是我在使用SendMessage时,却不知hWnd参数要用哪个?
请指点。
...全文
9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午秋 2004-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搞定了,原来可以用CWnd::GetSafeHwnd()获得,谢谢了!
午秋 2004-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复人: wxj81() ( ) 信誉:77 2003-07-17 23:21:21Z 得分:0

原理我明白了,我仍然用PostMessage(m_myHnd,WM_USER+300,0,0);
然后在CVideoServOcxCtrl的构造函数中将activex控件的窗口句柄赋给了m_myHnd,按道理在发送了消息后我的activex控件应该能收到并执行对应的函数,但是奇怪的是没有!!!!

然后在CVideoServOcxCtrl的构造函数中将activex控件的窗口句柄赋给了m_myHnd?

如何得到ActiveX控件自身的窗口句柄??
午秋 2004-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laiyiling(最熟悉的陌生人)
那个主题是外部程序给ActiveX发消息的,我现在是要在ActiveX中发送消息给自己,关键我是找不到ActiveX的hWnd,用this->查看也没有呀hWnd呀!
Kudeet 2004-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earch.csdn.net/Expert/topic/2041/2041470.xml?temp=.9848444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