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IMS4.0+ServletExec_ISAPI_411安装求救

iif 2004-08-31 05:46:43
我成功安装了ArcIMS4.0+ServletExec_ISAPI_411+JDK1.4.2

在访问http://localhost/Manager/frame.htm管理页面的时候报告“载入:找不到类com/esri/aims/admincore/applet/AdminSiteApplet”
错误-java "一般性异常"

请问我载哪里设置没有正确呢?谢谢,我是新手请大家帮忙。万分感谢~!
...全文
12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oxtoo2000 2004-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RCIMS安装时对版本的要求比较严格,不同的操作系统,不同的ARCIMS和IIS 要求安装的JRE和SERVLET版本是不同的.
重新装把,仔细看ESRI 的网站介绍:
http://support.esri.com/index.cfm?fa=knowledgebase.systemRequirements.matrix&pName=ArcIMS&ProductID=16&pvName=9.0&PID=16&versionID=38&PVID=150
joyall 2004-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估计你就没有装好,可能连接起有问题,运行一下admin里面的test看看
Forgis 2004-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检查你的classpath
iif 2004-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把jdk换成了jre1.3.1目前测试都能通过但进入manager的时候不能出现登陆窗口,然后ie就死掉了,请帮帮忙。
klbt 2004-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与你的操作系统版本有关

2,1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它是一种特定的十分重要的空间信息系统。它是在计算机硬、软件系统支持下,对整个或部分地球表层(包括大气层)空间中的有关地理分布数据进行采集、储存、管理、运算、分析、显示和描述的技术系统。
社区管理员
  • 地理信息系统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