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2000企业管理器下在导入导出数据时用默认OLEDB连接提示连接失败。用ODBC就可以。我怎么才能用OLEDB连接呢?

hongxin125 2004-08-31 05:56:33
各位大侠:

如题,sql2000 在导入导出数据时用默认OLEDB连接提示连接失败。用ODBC就可以。我怎么才能用OLEDB连接呢?

还有一就是不知道大家见过没有,把另一个机器上的数据库备份了下了。在另一个机器上还原。数据库下有很多表是以用户AAA建的,有一个AAA的登陆用户。在另一个机器上还原后,我又建了一个AAA的登录名,设置数据库访问为我还原的哪个数据库。可提示2202错误用户AAA存在。我怎么才能用AAA这个登录名连接我还原后的数据库呀?
...全文
14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etcoder 2004-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LEDB损坏(重新安装MDAC)

或者 不支持数据库类型或版本(使用ODBC)
hongxin125 2004-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问题都是在企业管理器下做的不是通过程序连接的。不知道为什么会出这们的错。
Andy__Huang 2004-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參考
strConn = "Provider=SQLOLEDB.1;Persist Security Info=False;User ID=develop; password=12345;Data Source=ServerName"

27,5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应用实例
社区管理员
  • 应用实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