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强制结帖通知

W32API 2004-09-03 09:27:31
系统强制结帖通知

CSDN社区将于2004年10月1号开始进行强制结帖,结帖对象是发帖时间在2004.1.1--2004.6.30之间的未结帖子。
说明:
1、强制结帖的首要目的是减小数据库容量,提高服务器的性能、速度
2、强制结帖可能会历时几天,这期间社区的访问速度可能会较慢(具体现象可能是操作超时等),请大家谅解
3、每个未结帖子被强制结帖后,扣除发贴人信誉分1分,帖子的分数回归系统,并不平均分给回复人
4、0分帖被强制结帖后,不扣信誉分
5、请大家在10月1号前及时结帖,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由于不及时结帖造成的损失,csdn不作补偿,比如信誉分减少等。

查看自己是否有未结帖的方法:
请打开页面左边的导航条,点击“我的社区”-》“我的问题”,已结帖的标题前应该是绿色的小勾;如果不是请点右边的“管理”,发帖时间在2004.1.1--2004.6.30之间的请结帖。

还不会结帖的网友请看http://www.csdn.net/help/over.asp


CSDN
2004.9.2
...全文
9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32API 2004-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奇怪,为什么没有回复不能揭帖的咧?

21,45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汇编语言(Assembly Language)是任何一种用于电子计算机、微处理器、微控制器或其他可编程器件的低级语言,亦称为符号语言。
社区管理员
  • 汇编语言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