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2003用bcgappwizard创建的frame类, 属性框中的消息和事件为空?

zj888 2004-09-03 10:24:10
在.net 2003中用bcgcbpro6.74建了下简单的MDI,发CChildFrame和CMainFrame类中没有“基项和接口”及“映射”这两项,在属性窗口中的消息和事件为空,没有办法重载消息处理。多次关闭和打开vs之后可能ok,但普通mfc程序就没有这个问题,不知道为什么。
...全文
77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pld8888 2004-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这样解决的。把bcg安装目录下的那个BcgCBPro那个项目也加到你的方案中,然后使用
#include "BcgcbProInc.h"
zj888 2004-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装了还一样。

为什么只CChildFrame和CMainFrame类才这样,其它的类都行? 没有谁这样过吗?
zj888 2004-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kpld8888(kpld)

添加BcgCBPro项目触发了“要分析的剩余文件”事件,问题就解决了,不需要另加入#include "BcgcbProInc.h"。

在尝试中我发现,项目中只有CChildFrame和CMainFrame是bcg类,其它的都不是。没有“基项和接口”、“映射”、消息和事件的原因可能是在VC在加载项目时没有对其的bcg父类进行分析。要解决问题,只需要在bcg类使用之前,即头文件中加入#include "BcgcbProInc.h即可。还有另外一种方法是在项目中查找stdafx.h文件,然后在查找结果窗中点击数次,问题也可解决,原因我不知道,多次实验后的结果如此。
zj888 2004-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DentistryDoctor(牙科医生)

不是不可以,要尝试X次后才可以,只有用bcg的项目才这样,不信我把截图发给你。只有当打开项目时出现“要分析的剩余文件”之后,就ok了.

我的系统是w2k pro英文版,vs .net 2003中文版,visual assist x, rational xde developer plus for .net
DentistryDoctor 2004-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你的工作区中如果有多个项目,IDE有可能会受其它工程中同名的CMainFrame的影响,这是从7.0开始的bug,我向M$反映过,没反应!
DentistryDoctor 2004-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就乱说了。我都可以的。
zj888 2004-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系统有问题? 只有重装了。
lixiaosan 2004-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可能的哦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