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我的开源项目(以学习测试驱动开发为主)

wildhope 2004-09-03 12:41:49
http://www.vchelp.net/copathway/project_view.asp?prj_id=1186

项目名称:重构技术网开源社区
项目分类 探讨性/尝试性项目
对非项目成员是否开放 开放
相关网站 http://www.refactoring.net (正在建设中)
许可说明 随时可加入,随时可撤出。源代码公开。
项目介绍 为更好的实践和学习测试驱动开发、设计模式和面向对象设计,为我即将建立的重构技术网站开源社区栏目作支持和准备,拟定开发此项目。此项目将尝试全部使用测试驱动模式开发,并采用设计模式和重构技术,采取先仿作,后重构演化成实际目标的两步走方式实施。欢迎有兴趣者加盟,指导,讨论!详情看讨论区文章。
项目关键字 测试驱动开发/重构/设计模式/面向对象
所采用技术简介 以重构为本,用测试驱动开发过程,尽量使用设计模式和面向对象原则
开发语言与开发工具 ASP.NET(C#)+SQL Server NUnit NMock DotNetMock
平台 Windows
人员要求 热衷于面向对象思想研究,熟悉设计模式,最好有一些重构和测试驱动开发相关知识的了解。熟练掌握ASP.NET。会使用NUnit进行单元测试。
版本号 0.1
预计所需人数 10
当前人数 1

有兴趣者请与我联系 QQ:190266452
...全文
176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xw99 2004-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办法谁叫我们是中国人呢
wildhope 2004-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billy_zh 2004-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值的支持, 但得考虑中国的实际情况,
中国的程序员不像国外的, 国内的程序员养家糊口都难! 那还有时间去做开源项目.
开源要发展还需要很长的时间.
-- 以上为个人观点

我的blog: http://blog.aspcool.com/billy_zh/ 对持久框架, 程序架构比较感兴趣.
changlin365 2004-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Johnyin 2004-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
wildhope 2004-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于重构技术网

重构.NET(www.refactoring.net)
--中国第一个以Refactoring为主题的网站。

主题:关注重构(Refactoring)、关注驱动测试开发(TDD)、关注设计模式(Disigh Patterns)。

目标:以重构为载体,通过推广重构的思想和技术,提供重构代码的交流平台,提高程序员的设计能力和写好代码的修养。推动把重构职业化的进程,进而培养中国第一批重构师。

形式:本站除具有介绍重构及相关技术的功能之外,还力争把它建设为类似于SourceForge那样的重构开源社区。

http://blog.csdn.net/wildhope/archive/2004/08/25/84306.aspx
很多想法未必一下子能达到,只好分步实现。所以网站建设与以上计划有些不同。
xueqs 2004-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