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那里有最新最快的漏洞公告?(漏洞解决方案,漏洞利用等等)

ants3 2004-09-05 12:38:16
请问那里有最新最快的漏洞公告?(漏洞解决方案,漏洞利用等等)
...全文
9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nts3 2004-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国外的也行
凤凰 2004-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ww.xfocus.net
i33333 2004-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ww.xfocus.net

www.nsfocus.net

wvw.ttian.net

www.nessus.org

www.cert.org

www.securityfocus.com
RDP(Remote Desktop Protocol)终端用户权限的管理和设置工具,用于管理和设置Windows远程桌面连接中的用户权限,有效防止RDP远程连接过程中的用户权限漏洞。 具体功能如下: 1、禁止关机、注销、禁用命令行、任务管理器、控制面板等。 2、设置用户帐号的登录时间限制,过期时间限制。例如只允许周一至周五的9:00~18:00登录。 3、隐藏或禁用磁盘内容,只允许运行特定的应用程序或禁止运行指定的应用程序。 该软件需要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 运行环境。 Windows再爆超高危漏洞 黑客一个指令看光用户隐私 3月13日晚间,微软发布了今年3月份的安全公告,共更新了6个漏洞。其中一个名为MS12-020的漏洞为超高危漏洞,黑客可利用该漏洞特别构造RDP协议包来远程控制用户电脑或服务器,该漏洞影响Windows XP、Vista、2003、win7和2008等主流操作系统。考虑到远程桌面服务在系统中默认打开,大量用户正在使用此服务,瑞星特此发布紧急提示,告知用户尽快安装此漏洞补丁。目前,瑞星安全助手(http://tool.ikaka.com/)已经对此次微软更新的漏洞列表提供了自动安装修复功能据介绍,MS12-020漏洞存在于Windows的远程桌面协议中,如果攻击者向开启远程桌面的计算机发送一个特别构造的RDP协议包请求,那么就能对其进行远程代码执行,也就是通常上说的可对电脑进行远程控制。 瑞星安全专家表示,与以往黑客通过病毒来实现对用户电脑控制的方式不同,此次漏洞导致黑客只需要发送一个协议数据包,便可以获得未安装此漏洞补丁电脑的本地最高权限,进而获取用户电脑上存储的所有资料。用户虽然可以通过关闭远程桌面服务来暂时避免受攻击,但最彻底的解决办法仍是第一时间安装微软的相关漏洞补丁。 附: 微软2012年3月份安全公告地址:http://technet.microsoft.com/en-us/security/bulletin/ms12-mar MS12-020漏洞说明:http://technet.microsoft.com/en-us/security/bulletin/ms12-020 解决方案,可以通过RDP终端安全设置工具 搞定安全问题!

9,5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