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head中,ASP作为前台页面怎么实现页面之间的传值?

guoxiaofeng 2004-09-05 10:55:52
在LINUX下运行goahead,ASP作为前台页面怎么实现页面之间的传值,我为什么用Request获取不到另一个页面传过来的值?页面跳转用Redirect也不行,有谁能为我解决一下?我急用。
另外还有一个问题:我在对串口操作时,为什么向串口发送不出数据,当然也读不到数据,但我串口已打开,如果没有打开,它会返回-1,但,我是返回一个3,而不是-1,请问,我的问题是出在哪里啊,有谁能帮我解决,急着用啊,谢谢了!
...全文
33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极速小王子 2004-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想问问如何在linux下面运行goAhead,和我联系啊:lilachue@etang.com(标题著名:CSDN-goAhead)

我是在vxWorks下开发的,不知道对你有用没!
我接受传值用websGetVar(....);
websRedirect(...);也面转换不正确还有可能是你的URL有问题

4,4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内核源代码研究区
社区管理员
  • 内核源代码研究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