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管理软件(P3)

vcsongs 2004-09-06 07:10:19
找Primavera Project Planner 3.31 中英文版, 哪位给个链接, 谢谢!

用MS的Project烦死了! :(((

...全文
908 1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vcsongs 2004-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liunathan(nathan):
您告诉我的网站是方圆资迅,是个软件交易网站,有P3下载吗?

to qianguob(不懂编程):
您指点的网站有下载吗?


谢谢两位!

to enjing(enjing):
您找到了吗?

enjing 2004-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x!~~~~~~~~~~~~~`
qianguob 2004-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ww.p3china.com
liunathan 2004-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roject 2003是很难用,bug很多,什么工时都算写
liunathan 2004-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http://www.01591.com
vcsongs 2004-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warton

oh, i see. thank you!
warton 2004-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mule类似于bt,不过多了搜索功能和服务器列表等一些功能
warton 2004-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到verycd.com下载emule,使用emule搜索文件(p3)
vcsongs 2004-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samsungcsdn(samsung):

谢谢! ^=^
vcsongs 2004-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warton(广州开发者聚会正式报名了!):

谢谢
请问emule是什么东西?
unp 2004-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了解,谢谢 samsungcsdn(samsung)!
samsungcsdn 2004-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到Project2003版,
Project的功能已经是很强大了,也比较容易上手

P3没用过

找到一些简介,看上去似乎是适用于各种行业尤其是工程领域的项目管理工具
个人感觉Project(尤其是03)更适合软件开发

-----------------------------------
美国Primavera公司P3&EXP项目管理软件介绍

美国著名的Primavera公司研制的(Primavera Project Planner简称 P3)专业化项目管理软件,是基于美国项目管理学会(PMI)所确立的项目管理知识体系(PMBOK)的管理工具。我们将为企业提供专业化P3项目管理软件应用方案的设计服务,使企业建造一个标准的项目管理软环境。

一、 功能和作用
asdfP3项目管理软件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盛誉,是目前国际上最为通用的工程项目管理软件,工程界占有83%的国际市场份额,适用各类工程进行项目管理。该软件凝集许多成熟的现代项目管理理论和方法,将当今世界最新计算机技术与现代项目管理方法融为一体。不但是项目管理专家们最推崇的选择,而且也是高尖端、高效率项目管理软件的公认标准。
sasdP3项目管理软件的主要功能是辅助编排优化的、详细的、分层的工程总进度计划,使进度计划涵盖工程的设计、施
工、采购和试运行的各个方面,然后对工程的实际进度进行动态跟踪、分析、控制。P3软件可以根据各管理层的不同要求在任何层次按任何方式对工程数据和完成情况进行检索、汇总和跟踪分析。使用了P3软件,管理层可对工程的实际进度了如指掌,确保整个工程按期完工。
asdfP3软件将工程的造价与工程进度计划关联起来, 使工工期进度与完成投资的进度相互一致, 使项目的开支落实在的工程量上. 另一方面, 还可以将P3软件与工程报价系统进行接口, 实现决策层和管理层对施工中在工、料、机等方面投入的对比分析与控制. 同时利于施工过程的合同变更项目的价格分析与结算,控制变更费用在合理的水平上。
ASDFEXP合同管理软件EXP的主要功能是以合同为中心,对合同执行过程中所有事件进行登录和管理,其中包括对变更的管理,对图纸的管理,对进度款的管理,对费用演变的管理,对收发文的管理、对审批过程的跟踪、对缺陷事件的跟踪等等。EXP对工程总体费用的演变管理,将大大地提高业主或总包商对工程投资的整体把握能力, 任何费用的发生及时可查、可追朔、可归类分析;EXP进度款的管理,可以大大地提高项目的业主或总包商对进度款审批的准确性和时效性,利于工程的健康行进。Exp 还可以对日常事务进行跟踪催办,提高办事效率、避免因疏忽而造成的不必要的损失,对减少争议和索赔具有根本性的意义。

二、 系统特点
asdf可连接企业OA管理信息系统,支持ODBC、OLE连接,并且有数据输入/输出功能,方便快捷地和预算、财务、物资管理部门的数据进行交换。提供二次开发RA功能。
asdf亚洲银行、世界银行等国际著名的金融机构将P3项目管理软件推荐应用在其贷款的大型项目上。


unp 2004-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用过,帮你顶。
另外P3是什么软件,不妨给大家介绍一下。
warton 2004-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个人觉得p3不太好用。我以前用emule下载的,你用它搜索,肯定很多下载的。
不过要有耐心才行!:)等上两天总能下载完的!
vcsongs 2004-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谢谢,不过还是想找来看看,昨天project把我气个半死。不想用了...
elephant78 2004-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S project已经很好了,没有用过这个,但我觉得它不会给你比project给你 更多帮助

1,2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管理版
社区管理员
  • 研发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