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组要找一个临时的程序员,我要与其合作

rosa2002411 2004-09-07 11:12:25
我所在的公司是一个非软件开发公司,主要从事商业信息服务,基本每个项目组都配备一个专门的技术人员,比如我所在的项目组就我一个人,但技术不是特别强 :(
现在我们项目组要开发一个系统,我前面的那个技术员(现已辞职)曾经编写过这样的程序,但是使用上反应不太好,现在我们的负责人说要找一个临时的程序员和我一起来开发,因为我还有很多工作,所以我想不如由这个临时的程序员负责开发,而我主要做辅助性和维护的工作,还有一点,就是要付多少钱给这个临时的程序员。
希望大家给我个建议,我该如何做?
...全文
13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edguardtoo 2004-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以前所在公司找过临时程序员,工作上和正式员工没有什么两样。
加班给加班费,因为是计时的,收入应该比一般程序员略高(因为不用交四金)。

当然你也可以把整个项目外包给他,这样代码质量就差了,可能钱会节省一点,也省心。如果公司自己水平不高的话,这样可能更好一点。
blue 2004-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细分系统的工作量,如果只是代码化部分的工作可以以外包加工的方式给他做,如果需要他参与你的需求分析、功能设计等众多工作内容,倒不如整个项目按百分之多少的承包费外包给他好了。但要求版权归你们所有,并且他要给回全部的源代码。

1,2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管理版
社区管理员
  • 研发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