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向本版的斑竹咨询一下我DiabloWalkOnTheEarth被封杀的原因

LLnju 2004-09-08 01:20:36
CPPer的胜利,一群无耻的小人把我在JAVA版封杀,

我已经向CSDN的webmaster投诉,如果我在2天内得不到答复得话,我会注册几十个CSDN帐号到JAVA版为他们歌功颂德.

各位朋友,我正准备开发CSDN JAVA版的专用灌水机器人,如果写出来了还请大家帮忙测试一下.

DiabloWalkOnTheEarth信誉分变化记录

封用户 2004-9-8 12:36:48
版块内被封杀
删除帖子 2004-9-8 12:36:11
删除贴子,扣除信誉分5分。作者:DiabloWalkOnTheEarth贴文时间:09 7 2004 9:05PM标题:C/CPPer 诚邀各位 Javaer 高人参加关于 C/C++ 与 Java 速度的讨论内容:好像贵门派走失了看门狗一只,最近叫的比较厉害,见: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3320/3320289.xml?temp=.2758905

为了消除争端,保持CSDN良好的氛围,我们已经设下了擂台,具体规则还可以商量商量( 我还没有在C/CPPer中征询意见 ).

我认为下面的条件还是可以的:
C/CPPer && Javaer 每方各出5个题目, 请高手们用 Java && C/C++ 实现 , 最后选出每个问题速度最快的一个程序.如果Java有两题在速度上领先则Javaer获胜.

我看这个月15日前决定题目,月底前提交程序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如果你们认为这很无聊,不打算参加的话,请把它圈养起来,这个到处乱跑吓着人就不好了,谢谢了.

...全文
11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ode 2004-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里是技术论坛,而不是门派论坛。在这里,版主是一个管理论坛,维护秩序的角色。版面上面的每个人都是平等的。楼主说有一个Javaer去C++的版面上面闹事,这个事情是他个人的行为,你应该去找C++的版主来处理。而不是做义愤填膺状跑到java版面上来指责。

况且楼主的文章中用词也欠妥当。“好像贵门派走失了看门狗一只,最近叫的比较厉害……”这种直接人身攻击的词语,是明显违反CSDN发帖规定的。

C++和Java都是很成功的编程语言。两者都有自己的长处和不足,何必非要挑起两者的对立呢?
panpan221 2004-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转转
asdmonster 2004-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觉得封杀得不对么?
我不知道你指的是谁去c++版块闹事,你应该问责的是为什么c++的斑竹没有做相应的处理。
不要因为一个人而影响整个java社区。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