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L和wingate的问题,急啊!

maomaomin 2004-09-09 09:17:04
各位大侠:
1、我用的是ADSL,以前用ipconfig/all可以获取到默认网关和DNS的地址,最近怎么都看不到,DNS可以自己设置,但默认网关就不行了,是我的猫的问题吗?
2、我用wingate做代理,但是下面的人用OUTLOOK发送邮件总是发不出去,在wingate的监视栏里面可以看到邮件发送尝试的次数[try n],n=0.1.2.....OUTLOOK显示已经发送出去(接收完全没有问题),
我要怎么样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啊,头都大了!

...全文
197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omaomin 2004-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dancingbit(芥子):
1、换网卡还是一样的效果,我有两台机器,其中一个做应急用的,我的问题在两台机器上都出现
2、SYGATE功能太简单,不好用
maomaomin 2004-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pconfig /all的结果和以前一样有四个,一个是win2000自己的IP configration,两个是我的网卡上的参数,最后一个是PPPoET拨号软件的情况,关键现在就只有与MODEM连接的网卡的DEFAUL GATEWAY和DNS SERVER是空的(当然,DNS我可以手动设置的)
我用过很多代理软件,只有WINGATE的功能是最好用的,虽然复杂点
dancingbit 2004-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可换一块网卡试试,如不能解决问题,可咨询ISP。
2.在正常上网的情况下,换Sygate,下面的客户机上安装客户端,不需要设置网关。
Aceryt 2004-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pconfig /all的结果是什么,你怎样拨号的,如果是软件问题,尝试换个Sygate试试。
maomaomin 2004-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zyhjswx,我自动获取不到,但是我知道我们这里的DNS地址
用OUTLOOK以前是行的,人太多,改用foxmail好麻烦!
maomaomin 2004-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上,
1、我用的就是自动获取,双网卡服务的,关键是我的wingate没法解析,请求多了,wingate就基本上面临死循环的状态了
2、我用的是5.2.3的wingate,它与4.0以前是不同的,即使不用设置策略也可以发送的,而且自动开启110和25端口,我前段时间是可以的,后来重装系统和wingate也不管用!
zyhjswx 2004-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ADSL的IP与DNS你要知道做什么啊,可以设置成自动获取就行了,另外,ADSL连上后才能看到IP地址!
2、启动wingate的SMTP与POP3服务,在收邮件时可以使用代理服务器的,但OUTLOOK里不可以设置,用FOXMAIL吧!
Aceryt 2004-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按楼上说的。
sczhoubing 2004-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如果拨号的话,自动设置IP,网关,不用理它,最多自已再加一个私有IP地址。

2、设置wingate策略,开启110,25端口。
sy1573 2004-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系统自带的共享上网设置看行不行
xjp6688 2004-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szgm.com.cn/landiy/Article_Class2.asp?ClassID=35
LightPoint 2004-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 版本是哪一个
若是WINDOWS 2K SERVER、Windows XP、WINDOWS 2003就不需要另加软件,都可以实现共享上网。
具体请和我联系
yangzi7908 2004-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默认网关和DNS不是任何时候都可以获取到的,如果不行,自己添加或者用ipconfig/release先释放资源再用ipconfig/renew重新获取试试。你的wingate DNS无法解析是因为你的wingate是脱机安装的!
2、可能是你的带宽和使用的用户差距过大造成,导致wingate发送邮件要重试多次,建议限制一般用户的权限,以减少网络流量从而减轻wingate的负载。如果有邮件发送监控软件,最好关闭!
~~~~~~~~~~~~~~~~~~~~~~~~~~~~~~~~~~~~~~~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