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靠,上次搞了个999分,这个居然是1999分了,真邪门!散分...

happyjun2000 2004-09-09 01:45:35
真邪门!
NET技术 1999 ,哈哈 !
上次升级是999分,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3248/3248055.xml?temp=.7886927
很高兴,终于要到了五条裤衩了啊!!!
...全文
521 126 点赞 打赏 收藏 举报
写回复
12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当前发帖距今超过3年,不再开放新的回复
发表回复
monklz 2004-09-09
我分数很低..............希望能拣到你的分
呵呵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appyjun2000 2004-09-09
很对不起大家,好象csdn的给分次数是有一定限制的,所以后来的兄弟们不好意思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obin0925 2004-09-09
顶!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awalike 2004-09-09
我要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appyjun2000 2004-09-09
谢谢大家!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oahart 2004-09-09
upup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uttttt 2004-09-09
我要顶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asun 2004-09-09
fen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nhowe 2004-09-09
UP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yding008 2004-09-09
在来点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henxang 2004-09-09
up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yding008 2004-09-09
楼主多来点我缺得很呀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yg 2004-09-09
congratulation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uoyankun0216 2004-09-09
恭喜啊!哈哈……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irestone2003 2004-09-09
恭喜啊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illywolf 2004-09-09
呵呵!高兴!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aozeigo 2004-09-09
接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fb 2004-09-09
哇,幸福啊~~~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swh418 2004-09-09
接分呀
  • 打赏
  • 举报
回复
zhangxmyf 2004-09-09
恭喜 接点分来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载更多回复
相关推荐
发帖
非技术区
加入

7714

社区成员

.NET技术 非技术区
申请成为版主
帖子事件
创建了帖子
2004-09-09 01:45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